Overblog
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eate my blog
The Life of Geertsen 903

7caty精彩小说 超維術士- 第387节 魂珠的作用 熱推-p3fwpz

lft5l熱門連載小说 超維術士 線上看- 第387节 魂珠的作用 看書-p3fwpz


超維術士

小說-超維術士-超维术士

第387节 魂珠的作用-p3

“那怎么才能让它醒过来?”安格尔此时将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托比身上,其他的琐事,全都丢到了九霄云外。
安格尔摇头:“它不是我的魔宠,是我的…挚友。”
“你要去圣堡?”
大祭司依旧摇头。
托比算是他在巫师界,唯一不愿意,也不舍得放下的执念。
大祭司不答反问:“它不是你的魔宠吗?”
灵魂中的重力脉络,目前安格尔根本无法调动,就算真的调动也需要消耗大量的灵魂之力,他目前根本无法承受。
“那怎么才能让它醒过来?”安格尔此时将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托比身上,其他的琐事,全都丢到了九霄云外。
安格尔眼睛微微一眯,思绪快速的飞转。
大祭司沉吟片刻,将魂珠的样子大致描述出来。最后,在安格尔离开前,他指了指托比:“如果它的自救意识还在,只要跟着它走,也许你可以最快的找到魂珠。”
安格尔见大祭司似乎有继续自言自语的倾向,赶紧道:“你还没说,它为何是残缺灵魂。以及,它为何会一直昏迷?难道不是在晋级吗?”
大祭司上下打量了一下安格尔,眼中闪过一丝讶异:“挚友,看来它对你很重要。”
他去了,哪怕不成功,也罢。
“你刚才说过,魂珠可以补足它的残缺灵魂。”
大祭司对此也无法回答:“我也不知道那股‘愤怒’代表了什么,但它的确正在被一股带着强烈‘怒意’的情绪所吞噬,目前灵魂早已残缺。”
“如果我改变了既往黑城堡订下的规定,我会有什么后果。”
大祭司:“补足灵魂力,只是给予它战胜愤怒的力气。最后能不能战胜,还是要看它自己。”
……
灵魂在和愤怒情绪对峙?如果说是某个异种灵魂正在与托比抢夺身体控制权,安格尔还能接受,但愤怒情绪是什么鬼?
“山顶神庙里,应该有魂珠吧?”
哪怕千百个魂珠,也比不上拥有伊莎贝尔一丝意识的魂珠。
大祭司点头应是。
“好!那就推到后天晚上。”顿了顿,安格尔看向大祭司:“魂珠长什么样?有什么特征?”
“好!那就推到后天晚上。”顿了顿,安格尔看向大祭司:“魂珠长什么样?有什么特征?”
“那怎么才能让它醒过来?”安格尔此时将所有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托比身上,其他的琐事,全都丢到了九霄云外。
“是的,我必须去。”暗影说过,黑城堡目前没有一个巫师级的对手,伊莎贝拉也不在黑城堡,所以这是绝佳的机会。
“只要补足灵魂,就能战胜愤怒?”
托比算是他在巫师界,唯一不愿意,也不舍得放下的执念。
大祭司看着安格尔走远,低下头轻声一叹。他来的时候,以为这位意外来客最后会选择净化灵魂,因为他了解巫师贪婪逐利的本性。所以他都已经吩咐神官准备在百年殿堂举行选拔。
安格尔看着大祭司:“选拔能推迟吗?”
大祭司过了很久,才摇头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想到这,安格尔问道:“你曾言,我灵魂中的灰色气息,也需要一场甘霖。那么,如果我选择净化灵魂,对那灰色气息有什么作用?”
要么净化自己的灵魂,要么让事情重归正轨。
“那这魂珠到底有什么用?”
“以防万一,只要你不提到我,一切如常。三天后,效果会消失。”安格尔说罢,转身往回走。
哪怕千百个魂珠,也比不上拥有伊莎贝尔一丝意识的魂珠。
单纯他“得利”而言,目前似乎也就一般。
大祭司沉吟片刻,将魂珠的样子大致描述出来。最后,在安格尔离开前,他指了指托比:“如果它的自救意识还在,只要跟着它走,也许你可以最快的找到魂珠。”
“普通的灵魂净化,对你灵魂中的法则脉络并无作用。但秘宝一直在魂源中蕴养,也沾染了一丝生魂法则的气息,应该可以让你你灵魂中的法则脉络更加明晰凝聚。”
“那我换个形式问你,如果我选择了改变选拔地点,你们一族又会有什么变化?”
“在伊莎贝尔大人没有离开前,我曾听她说过,魂珠是一种极其特殊与珍贵的灵魂系产物,不仅可以作为能源,推动魂源壮大;甚至还可以直接吸收,作为灵魂之力补充,并且不被排斥。”
大祭司脸上露出惊讶之色:“你怎么知道?”
大祭司:“你们的到来,是一个变数。选拔的改变,亦是一个变数。当一个个变数累积起来,未尝不能撬开变革的一页。”
大祭司脸上露出惊讶之色:“你怎么知道?”
安格尔见大祭司似乎有继续自言自语的倾向,赶紧道:“你还没说,它为何是残缺灵魂。以及,它为何会一直昏迷?难道不是在晋级吗?”
“好!那就推到后天晚上。”顿了顿,安格尔看向大祭司:“魂珠长什么样?有什么特征?”
大祭司点点头:“可以,不过最迟也必须在后天晚上之前。”
千百个魂珠?
大祭司对此也无法回答:“我也不知道那股‘愤怒’代表了什么,但它的确正在被一股带着强烈‘怒意’的情绪所吞噬,目前灵魂早已残缺。”
灵魂中的重力脉络,目前安格尔根本无法调动,就算真的调动也需要消耗大量的灵魂之力,他目前根本无法承受。
既然大祭司也不知道后果,安格尔也只能自己思考。
托比算是他在巫师界,唯一不愿意,也不舍得放下的执念。
“在伊莎贝尔大人没有离开前,我曾听她说过,魂珠是一种极其特殊与珍贵的灵魂系产物,不仅可以作为能源,推动魂源壮大;甚至还可以直接吸收,作为灵魂之力补充,并且不被排斥。”
残缺灵魂?!
“伊莎贝尔大人是灵魂系巫师,他需要用魂珠。”大祭司道。
安格尔想起前天,托比在梦游中还往山顶神庙跑,他一开始以为是法则之源在诱惑它,但现在他觉得……或许托比只是在向他发出求救讯号。
“我可以向你保证,你就算去偷百个千个魂珠,都没有去拿那一颗魂珠,让皇后大人更震怒。”
但也不是不能从侧面推测,譬如只要知道魂珠的价值,就能衡量出一些苗头。
“好!那就推到后天晚上。”顿了顿,安格尔看向大祭司:“魂珠长什么样?有什么特征?”
安格尔摇头:“它不是我的魔宠,是我的…挚友。”
安格尔点点头。
大祭司点点头:“可以,不过最迟也必须在后天晚上之前。”
“山顶神庙里,应该有魂珠吧?”
“伊莎贝尔大人是灵魂系巫师,他需要用魂珠。”大祭司道。
安格尔点点头,然后,他将手伸向大祭司。
既然大祭司也不知道后果,安格尔也只能自己思考。
大祭司颔首,似乎看穿了安格尔的想法: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你就算选择不修改选拔地点,最后得出来的魂珠,也不够修复它的灵魂。”

 

Share this post
Repost0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
Comment on this post